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和平旅社

和平旅社的楼下有一间很著名的茶室叫做"和平饭店"。这间饭店有几种美食,那是鸡饭,芝麻叉烧饭和咖啡等等。。。。

说是太平人但是我从来没上过这家酒店看看,因为人人都说这家店是经营娼妓的生意,楼上是做男人的生意而楼下是卖鸡饭。每一次在它的楼下用餐时都会很想走上去看看但又怕被人赶走所以一直都没实现。

岁月过得很快,一眨眼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这次回来太平也依然回来这家店用餐。吃饱后,不懂哪来的勇气,一边看一边就走了上去。其实这些地方是不允许外面的女人进出的。当我踏进门口时,我感觉到里面的女人都用很不喜欢的眼神看着我,让我感到很不自在,所以就赶快用了五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这系列的照片作为照片收藏。。

在这过程,最令人觉得毛骨悚然的是那些男人的眼神就像三天没吃饭一样,很想把你吞下,很恐怖吧!






和平旅社的露台

和平旅社的对面有一间基督教幼稚园

和平旅社的门口

门口有一个镜子

摩托车就这样的随意摆放

和平旅社的浴室



旅社房

4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我很喜欢你拍到那男人背向你的那张。那位仁兄只是站在窗口短短十多秒而已。错过了就很可惜了。还好~你还是把握到了那瞬间的一霎。good!

看世界 said...

嘻~~~~ 还好没让他看见,不然相机就没命了。

kokwei said...

那门口的樓梯很有Feel耶:p

看世界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这些照片是用数码拍的,如果用菲林的话应该会更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