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婚宴

恭喜这对情侣!在这里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我对这次的拍摄很失望, 因为把光圈和快门设定错所以一些照片拍到模糊了。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以后可要加倍警惕了。

大门有喜喜字

因为是新年期间所以还可以看到红灯笼

这是小椅子和小桌子, 只能够给小孩子坐而已。

新娘的母亲很匆忙的去准备晚宴的事情

新娘房

新娘正在打扮着

新娘乖乖的坐着不能乱动

雪白色的婚纱


我个人很喜欢这件旗袍

很幸福的一对情侣

看来新娘好像很紧张似的

酒楼的大门

结婚相簿

好长的名单喔!

通常来宾都会签个名字作为留恋

这是水晶灯

龙凤的花绣

浪漫的舞台

舞台边还有气球呢!

电子琴


吉他

这里还有过年的气氛

蛋糕是假的

排得很整齐的香滨酒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穿著旗袍下楼梯那张拍得好好看哦。

看世界 said...

谢谢!我刚巧走在新娘的母亲后面 =P 我个人比较喜欢吉他那张 :)

五月鳳凰 said...

哎呀~慢了一步。
我也想说是吉他的那张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