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太平市区

太平是一个小城市,是一个充满了很多传奇性历史传说及一些二战前旧建筑物的地方。这里的生活水准比吉隆坡低,消费都很便宜,是一个很平静的小地方,这里的居民都生活得很写意,走路行驶都比较缓慢所以我觉得这里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

当你来到太平市区,你可以很轻易的看见这些建筑物, 因为太平市区的每一间店屋差不多都是一样的。

旧式的木门


旧式窗口



他们的铁花只是用铁网就行了


旧式的杂货店

很复古的铁花

这里还有一些鸽子,让人感觉很平静。

印度店

椰子档的水喉头

5 comments:

jordan said...

原来太平是这样的...我没去过那,希望有机会可以去走走...

看世界 said...

好啊! 有空要来太平走一趟。这里吃喝很便宜还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哦!

五月鳳凰 said...

#3和#5。喜欢~
我觉得太平这城市只要还没被摧毁之前·一定还要再去拍多两三次才够。这样才能够有个完整的系列。

imnotlonelywithcamera said...

其實有很多朋友都來自太平,但我一次也沒真正的走一趟,hmmm,很快吧。。我想!

妳人現在是在太平嗎?

看世界 said...

嘻~~我是太平人, 但...是在 PJ 工作。如果有去槟城的话不妨来太平喝个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