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农历初四

今年的运程不是很好,据说我今年犯太岁。没想到那么的灵,一开年就病了两个星期。我一共看了两次医生,吃了三次的药才好起来。

今年的农历新年真的很难过。在新年里生病,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够吃;很多想去的地方也不能去,因为怕会承受不住那么炎热的天气而晕倒。最辛苦的还是咳嗽,咳得真的要拿我的命!也因为这样导致我睡眠不足。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有许多商店都停止营业直到农历年初四才开工所以也只好等到那天才会有医生看,真惨啊~~~~

初四一早 (10am),我赶来一家综合诊所看病。

没想到那么早都得排第 35 位。真它妈的 ~#@!

因为要等 2 个小时左右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

诊所的后尾都挂满了毛巾

诊所的隔壁就有一间联胜茶室

旧式的天花板

富有创意的通告,竟然利用日历来表达信息。

水表的颜色跟墙壁很相配

9 comments:

Emilia said...

哈哈哈哈!!你真係好搞笑!!連睇醫生都掛住影相!!
不過又真係影得幾靚下喔...
呢排天氣真係變化無常,要飲多啲水,保重身體哦!!

五月鳳凰 said...

毛巾拍得很好看!加分!

看世界 said...

Emilia: 谢谢你的关心。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恭喜发财!

五月: 谢谢!希望很快可以加很多很多的分 =P

Anonymous said...

康复了吗?
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看世界 said...

谢谢你向希。算好起来了吧!没有发烧了,只有少少的咳。你也要喝多多水哦!天气不好,很容易生病的。新年进步!

Anonymous said...

真的佩服妳!连生病都还有心情拍照!

看世界 said...

Adrian 不懂你会中文。谢谢你的留言。如果没有相机的话,我会闷死因为需要等两个小时!

Anonymous said...

当然会啦!看什么病哦?两个钟头!整个太平只有一间诊所??!如果是大病的话,早就死了。不过,好财妳带着您的相机。

看世界 said...

太平的诊所不多。因为很多病人所以要等那么旧, 也不明白为何新年其间有那么多人看病。我病得很掺所以懒得去找别间咯!幸好我还有一点精力去拿相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