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太平湖

来霹雳洲太平,就一定要来太平湖一趟。根据这里的老前辈说,这里的美景可以比得上中国景色。

你可以在太平湖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情景,那就是这里的百年雨树都长得相当的粗壮!而且,从树身所长出来的树枝也会沿着湖面的方向生长过去。感觉上这些雨树的使命就是要触动到水面才可以得道似的。所以,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这奇妙的美景,

其实,太平湖公园闻名暇迩,主要是拥有八大美景,尤其是“碧水红莲”与“翠臂擒波”,这两个以花树组成的美景,让文人墨客,吟诗作文章。

这里的居民很喜欢在早晨和傍晚来这里散步或跑步,有时候可以看到一些乐龄人士耍太极拳呢。

太平湖相信也跟其他地方一样。都把一座看起来很浪漫的桥取名为情人桥。同样的,太平的情侣大致上也跟许多地方的情侣一样,也都会来这恋爱圣地拍拖谈心。除了这些情侣之外,这里也经常出现一家大小来这里野餐的场面。 当然,也少不了那些顽皮的猴子跟一些游客们凑热闹的一起野餐!


早晨的太平湖








黄昏的太平湖











8 comments:

Emilia said...

哇!!原來太平湖可以咁靚!!
早晨既太平湖俾我既感覺係寧靜而又充滿生氣!!而下午既太平湖就感覺安寧而溫馨.
我個人比較鐘意下午既太平湖... ^_^

看世界 said...

谢谢! 得空来走走吧!

五月鳳凰 said...

#4,5,6都很好看。我很喜欢!如果说,镜头是28mm的传统广角镜的话~相信就是接近满分的照片了。无论是在色彩或是细节来说都是无以伦比了。

看世界 said...

嘻!嘻!我也很喜欢。希望在香港可以找到这个镜头相机。

ys said...

我也写了几篇关于太平的,得空过来看看哦!哈哈……你的照片很不错,林明很美!我计划去那里了。

看世界 said...

谢谢!原来你在新年里头有来过太平也。觉得如何?为何拍那么少照片?自从把太平的照片 post 上,很多朋友都很想去呢!

林明啊? 我 3 月会再去 =P

James said...

太平是我的家乡。。好怀念哦~

看世界 said...

你是太平人啊?我也是。 真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