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太平大巴刹

太平的百年大巴刹是在 1885 年成立的,听说这里就快要被政府拆了。本来的我没打算在这里拍照,因为拍了一整天,菲林都被我拍清光了。但是。。当我听见太平又有地方要拆时,感觉上就不拍真的对不起自己似的。

没想到,只是这么一想,男友已经走去附近的相片店买了两卷菲林回来,真是心灵相通 :P

巴刹的门口

巴刹里头的挡口


这。。。应该是鸡笼吧!


围巾

巴刹的咖啡挡

咖啡挡的凳子

3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巴刹的咖啡档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拍过!
这次没有拍到实在太可惜了!
这张我最喜欢~

看世界 said...

我也是还没拍够,这三月尾如何?

五月鳳凰 said...

三月尾,当然是没有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