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Canon 30D 50mm 试拍





爱演的家伙






5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对对!很爱演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用得菲琳多,拍DIGITAL也像胶卷了。
下次我帮EDDY做一件‘我爱菲琳嫂!"

看世界 said...

哈哈哈~~~~ 应该是背着光吧! 所以有点像胶卷的感觉 :P

五月鳳凰 said...

咳咳~克利夫。我听到了。
你的这件《我爱菲林嫂》我要订了.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西北爱演的家伙!

ps:clive, 期待《我爱菲林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