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日出的天空

人生最幸福的是可以看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以及它的美. 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令我无法形容也很难去理解.

这是我第一次从飞机上看到日出, 实在太幸福了. 它的美把我呆顿了10分钟. 我的眼睛无法离开它直到太阳升起.

在飞机上是无法看到日出的蛋黄只可欣赏它另一个角度的美

日出的颜色变化得很快, 每一分钟都会不一样.

已经变紫蓝色的天空


这里看云海实在太完美了

它的颜色太神奇了


还可以看到一朵朵的云


太阳出来了

早晨的天空是最美的

看到这些云就想起泡沫

8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6,#7很好看~
#11张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天空蓝!

jordan said...

那些天空照好美哦~~

向希 said...

人生最幸福的是可以(和爱人一起)看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以及它的美。:)
在不同的地方和角度看日出,也是幸福的事。
看到厚厚的云海的日出,很赞!谢谢分享。

看世界 said...

五月: 谢谢! 你指的应该是第12张吧! 它的蓝真的很美 :)

Jordan: 谢谢! 原本的天空就是那么的美 :)

向希: 谢谢改正! 你说得很对, 可以跟爱人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最幸福的事 :)

Kelvin said...

wow!!!這些雲海的相片讓我瘋狂的愛上了~~ 真的好美!

看世界 said...

是啊 iamwen!我也是愛上它了。有机会的话,要买早一点的机票 =P

克利夫 said...

stunning!

看世界 said...

Clive! your comment very valuable... only one wor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