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林明之旅 (Sungai Lembing)



以下的风景照, 我是用手机拍的, 还不错吧!


林明山

爬林明山比我想象中容易得多, 从山脚开始到山上差不多都有楼梯可以走, 所以是非常的安全。

我们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走到山顶。在七点左右就看到日出了,听说这里的日出每次都会呈现不一样的景色,有人说这次的日出不算理想。但是,对我来说,这已经很足够了。

在下山的时候, 也随手拍了几张。 有看到云海吗?

下山的时间应该是八点左右吧! 那时候云海还在呢。 密密麻麻...浓浓厚厚的, 实在太美了。


林明村庄

村里的屋子很像我妈妈的家乡那种,我很怀念这种很有特色的旧房子。。。 感觉上自己好像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似的, 非常的有亲切感。 在城市里已经很难看到这些旧屋子了。 那种颜色和道具, 都很有旧时代的味道。 他们的东西都到处放, 衣服也随便吊; 电单车, 脚踏车或者轿车都是随意停在一旁, 那一种没有次序的摆放, 反而不会让人感觉到混乱而是一种看上去都会觉得很舒服的感觉。

一路上, 很少看到轿车, 电单车会比较多。 走路时都没什么必要注意交通工具。 整个村庄, 很宁静, 也很舒服。

回的路途中, 我们遇到那边的村民还跟他们聊了几句呢。 他们很热情, 人也很好。 他们更让我们拍下他们的屋子, 此外还提供了一些地方给我们去拍。 但是, 那时候, 我们个个都很累, 所以拍摄也就这样结束了。


Teluk Cempedak

梳洗后, 没有休息直接就来到关丹的市区见朋友, 因为那位好先生 (阿强) 帮我们准备了一些晚餐带回去。 他还带我们去了附近的 Teluk Cempedak 喝茶吹吹风呢。



林明吊桥

趁晚餐的时间还没到, 我们来到林明吊桥拍拍照。

我是在很灵静的情况下, 拍了这一张。


彩虹瀑布

第二天一早, 天还没亮, 我们坐上了一辆没有得遮晒的罗里, 坐着罗里后面一排排的木椅 (感觉上就像猪笼车), 经过了风吹日晒, 不平的山路及烂泥, 用了一个小时才来到瀑布彩虹的山脚下。

然后, 从山脚下要用半个小时左右才可以看到瀑布彩虹。 我们是向着水流的方向走, 也要经过很难走的路线及长满青苔的石头才可以到达。 路途中还被很多山蛭咬伤呢。 真的不简单也很难忘, 还难爬过林明山。

瀑布的声音好清凉, 还带着一点风。 我们一边吃早餐一边欣赏风景, 感觉很棒哦!


大合照

在我们临走之前, 因为时间的关系, 升杰手忙脚乱的把相机弄好, 然后就把我们住的窝和很累残的样子拍了下来。

4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用一架算是旧款的手机拍也可以有这样的效果算是不错了。
尤其是瀑布那一张。很棒!

看世界 said...

谢谢! 但是我觉得麻麻而已。还是你的菲林版最棒!

Anonymous said...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

看世界 said...

新浪客:谢谢你所提供的资料,我会再去的因为很喜欢林明山。大家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