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天空


每当我去外坡的时候, 我就很喜欢在车里面一边听歌一边看天空。 不论是早上还是夜晚, 我都是那么的喜欢看。 我觉得天~~~ 真的好美。 每一次欣赏后, 都会觉得很舒服。

这一次, 我来到 Cherating, Kuantan 度假。 在车里面, 我微微笑的看着天空, 顺手就那起一架 Lomo 傻瓜机, 用了 Mitsubishi 100 的菲林, 拍了几张作为留恋。

没想到, Lomo 傻瓜机的照片, 竟然是这样的!! 拍出来的效果, 太令我失望了。它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那么的鲜艳。

下次, 我一定要拍得比这次更好。

5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我也是很喜欢看天空~
几乎每一次看到天空就很想把他们给拍下来。
这一次看到了你拍的天空,我只能够说天气也不是很好。要把天空拍得好看,我个人觉得天气是非常的重要。除非,你是很想要灰淡的感觉,不然,以你那时候的天气来说,是没什么几率拍出好看的天空。
下次,只要有大热的天气,你就能够拍出很好看的天空照片了。

看世界 said...

那时候的天气也不是很灰暗啦! 只是没有强烈的太阳而已。 在这一刻, 让我想起...如果在不同气候的的情况下, 拍出来的照片, 天空又是怎样的?
我很想知道...

五月鳳凰 said...

在不同的气候拍出来的照片当然也是会不一样。那时候是阴天来的,而且也是非常多云。所以理所当然也是呈现出这样的颜色。如果想要拍蓝蓝的天,就一定要等热天才有·天空的颜色也是随着温度而变化的。希望下一次你能够拍到好看的天空照。

Anonymous said...

wuah sherinna, ur post all those camera & films model i also duno..u very geng now..

看世界 said...

Clive:都是因为你,我才会中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