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希望之谷 (Valley of Hope)

星期天, 我来到 Sungai Buloh 的一个村庄。 听说这里快要被政府用来发展了, 听了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这里真的是世外桃园, 相信也是个养老的好地方。

在这里居住的老人家, 都不会想要离开这里。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整个村庄很宁静也很舒服。在这里住的话相信都会比住在闹市中来得长寿。 一般上,村里的居民都相当和善。所以每次来到这地方时都会觉得很温馨。

我相信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替他们感到悲哀, 也希望政府可以保留这地区。 可以的话, 重建和保护
, 不要让那些没良心的人来破坏它。

神啊! 救救它们吧! 不要把这么美好的东西给毁掉

这间房子不像是本地的建筑物


打开窗就可以看到一片绿草

没长树叶的树, 很特别吧!

这位伯伯很可爱, 他看见我手上拿着相机, 很合作的站着直直让我拍

他们正在忙着拔野草

他是在搞破坏吗? 竟然敢踩人家的饭碗。

他们是靠种花草来维持生活的


很特别的建筑物, 可惜已经没人住了。

天快暗了, 他还忙着种草。

你们有没有发觉到这些房子很像卡通片里的屋。

这里还有莲花呢!

好多花哦~~~~

这间是有人在住着的, 灯还开着, 不懂是谁住的呢?


这里的建筑物, 让我回想起童年时, 老师所教的。。。 画一间很简单四方的屋子带着两个窗一个门, 不需要有篱笆, 门外就有一条小路, 旁边还有一棵树, 四周围都是一片青草还有几只鸟儿在天上飞过。。。


这个画面就像童话里常描述的 "小朋友都爱在大树下玩"

向前一看, 原来小朋友已经长那么大了啊!

8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haha~画得很好看呀!
画的比拍得还要好看很多!
真的是意料之外!

Anonymous said...

这个地方有个美丽的名字 - “希望之谷”(Valley of Hope)
她是世界第二大的麻风病院,是一个规划完善的“小国家”。
每去一次都痛心一次,发现她少了一些东西及建筑,都被无情的摧毁了。
一段日子没有去了,今天看到照片,她又不见了一些原本存在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那些叫草皮噢噢~照片也有进步罗

Emilia said...

我有來過呢度!!!但係係失蹤果只!!

果時仲係做緊路, 原本係想從Kepong返P.J.點知去左過度!!

哈哈!!我失蹤既時候係晚黑, 有少少恐怖... 原來晨早係咁靚架?!

看世界 said...

五月天: 呵呵~~ 我自认画画比拍的好。 因为我从小就爱画画了, 摄影只是想拍下我所看到的东西来跟大家分享而已,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胶卷来拍照,因为我相信它能够把我所见的世界真实地还原。其实我也没打算要成为一名摄影师,只是想要成为一个到处去趴趴走的游人。我有很多东西是你还没发现到的呢。。

向希: 谢谢你所提供的资料。 你收集资料的能力真的很强, 还要向你多多学习才行。 我只懂它的英文名, 不懂中文, 所以就称它为世外桃园咯。 嘻嘻!

克利夫: 哈哈~~ 你说得对, 是草皮。 我没你那么细心 :P

看世界 said...

Emilia: 哈哈~~这样偏僻的地方也给你摸到。 我呀!要我再去一次,都有点困难。

Anonymous said...

希望之谷的網站,可以看看。

我只去過5次,了解也不深厚,但是喜歡那裡。
這個星期六可能會去。

看世界 said...

向希:谢谢你所提供的资料! 这个星期六, 你会再去? 我相信你一定会很失望, 因为前两个星期, 我发觉到那里的建筑物越来越少了, 还有新的工程正在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