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黑白茨场街

又来了茨场街,这次是用了黑白菲林来拍摄,黑白茨场街会有什么分别呢?在同一个地方但转变成黑白,感觉就像回到以前一样,整个系列变成很怀旧很复古。

含有意义的壁画

无家可归

旧式建筑物

油泊路

人行道

旧式铁钩网

没头的人

画街

马来西亚现任首相

漂亮的画画


一家大小来游画街

好多人正在欣赏画画

教堂

教堂门口

祈祷

庙堂

捐款处

旧式砖

神台



旧式窗口

庙外的香炉

回家前跟自己拍个照

10 comments:

Kelvin said...

我喜歡這些黑白相片
因爲我喜歡的黑白是有光影的
第四張的視覺效果可以完全發揮出黑白的特色
還有一張名為"庙堂"的我也愛

看世界 said...

谢谢~~ 第四张是 Lovemaker 大师叫我拍的,我也很喜欢。

黑白相片有另一种的美:)

五月鳳凰 said...

我最喜欢的其实就是铁钩网那张。可惜这里的图不够大张。放大来看是很好看的。黑白的张力是很迷人的。只不过拍黑白真的是需要用心去拍。

Anonymous said...

我也只能说:
这个小女子的眼光就是不一样。
光线倒影构图格局都能一一观察到。
就一个字来形容:

'很鬼TMD棒的黑白节拍小品。'


川流

克利夫 said...

very good set, personally very love the building abstract scene. (旧式建筑物)

看世界 said...

五月:谢谢! 我对自己的照片没信心所以一直都没想去放大它。

川流:谢谢你的夸张赞美,有点收不下去。你的黑白照片更TMD棒咯~~~

克利夫: TQ very much! I love it too :)

向希 said...

我也很喜歡黑白照片。

第一眼就喜歡第4張,對比強烈,構圖好看,畫面也有點像迷宮。

没头的人,旧式铁钩网 & 旧式窗口也好看。

看世界 said...

谢谢!旧式铁钩网是五月大师叫我拍的 :)那你的黑白照片几时出来见人?

我很满意这次的黑白测试,也要感谢 Kok Wei 大师给我这个机会测试他的黑白菲林,谢谢!

Dihyang said...

有点大师的味道了,以后菲林的宣传也要靠你了。Fxxk digital!!

看世界 said...

谢谢!我会把你们的照片来做宣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