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昆達山牛奶厂 (Kundasang Dairy Farm)

昆達山的牛奶厂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蓝天白云以及高原的气候,很多黑白牛在这里吃草还有那些白色的木栏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纽西兰的牛奶厂一样。在这里只要缴付入场费之后就可以参观牛奶制造过程,而且,还可以看到工厂的工人骑着白马去赶牛。

漂亮的绿草

新鲜的空气

天气太冷了只好原地跳

好棒啊!

虽然太阳很猛但是因为天气很冷的关系所以都不会觉得热

在这里晒黑了都没有知觉

草原太大了,要向哪里走呢???

冷得脸色苍白

好大的风啊!

好开心哦~~~

很喜欢这正片的颜色

8 comments:

kokwei said...

妳這樣子睡在那草地上,過後阿Eddy沒嗅到牛屎味嗎? XD

看世界 said...

说到这点就觉得好笑,那时天真的我,在那奔奔跳跳,左拍右拍,拍完后,五月小声的对我说 "其实这里是有牛屎的但是已经干了,没关系啦~~~看你拍得那么的兴奋就随你吧"。

他妈的!拍完才跟我说 #@%***

很奇怪???那时又没牛屎味 :)

克利夫 said...

我要去啊啊啊啊啊啊

五月鳳凰 said...

kok wei~其实我是闻到的。只是我不出声而已。

kokwei said...

想著想著。。。懷念起我檳城家附近,那印度友族的牛棚裡所飄散出來的"黃金香味"。。。噗~~ XD

看世界 said...

=_= ..... sweat~~~

小薰妈 said...

好美的蓝天白云青草地啊!!当然也有很美的魔豆啦!哈哈哈哈~
为了拍出美美的,什么黄金白金的都不管了啦~豁出去吧!哈哈哈哈哈~

看世界 said...

嘻~~~ 不知好过知。知道了就没照片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