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诗巴丹岛 (Sipadan Island)



诗巴丹岛游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这个地方完美到令我无法形容,无论在风景,海边,沙滩或潜水,它都是超级一级棒。。真不愧被誉为是潛水天堂。

诗巴丹岛有 2000 米深,它的形状就像一个冬菇,从高处望下可以看到一群雪白色的珊湖围绕着诗巴丹岛。在退潮的时候,整个岛就会呈马蹄型反而涨潮后却只剩下不到 1/5 密林被盖的陆地。

诗巴丹岛是海滨潛水之最也是世界五大峭壁潛水之首所以它成为了世界级潛水胜地也是世界上其中一处珊湖最美的地方。这里有七彩缤纷的鱼儿在珊湖礁里飞奔,还有一些海龟优雅地在激流里游泳。另外,水温很温和,水流又和暖,在海面上可以看见漂亮的海底珊湖,更方便的是到达潜点的时间不会超过十分钟。

可以来到这里度假, 真的是像发了一场梦一样因为来这里的旅游配套都是包山包海的所以不需担忧其它问题,只是过着无优无虑自由自在假期就行了。

诗巴丹岛的海底生物也是我国之最。列如:各种各样的珊湖,大小型的海洋生物,各种各样的鱼类还有最负盛名的海龟,等等。。。

出发咯~~~

海洋蓝和天空蓝结合在一起!

到达目的地

度假屋的餐厅

一边用餐一边欣赏透明的海和鱼类,多么美妙。

漂亮的海

我的度假屋 (110)

从度假屋里可以望向大海

可爱的小朋友

漂亮的黄昏


我要跳海啦!!!

漂亮的海边

透明的海,可以看到鱼儿和水草。

诗巴丹岛! 我来啦!!!

漂亮的蓝天白云

好热的天气


准备要去浮潜咯~~~很紧张啊!

好开心哦~~~

我也想像 Mr Leow 那样在海底摄影,好羡慕哦~~~


真是太棒了!

看得到珊湖有多大吗?

又回来度假屋了

晒了一整天,我已经变黑人了。
(这件 "bikini" 是我当天收到的生日礼物,好感动~~~)

这里的海底实在太清洁了

水上度假屋

拍照也要拿雨伞,如果没有的话会被烧焦。

我第一次看见那么清洁又白的海

有点像日本式的度假屋

我是在做梦吗?

12 comments:

kokwei said...

好美,景美,麻豆也美,拍照那位仁兄都拍得好美好美。。好美耶!:p

五月鳳凰 said...

坦白说是景太美了!怎么拍都美!

看世界 said...

五月在这里拍了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但是是给自己看而已 :(

你几时要把它们放出来???

Kelvin said...

這些相片五月當然想收着慢慢看啊~
送比基尼當禮物 (筆記下來)
真的太美了啦~~
看到我都想去了~~

kokwei said...

照片放出来!放出来! XD

Agnes Sim said...

好美的照片哦!請問你住的地方多少錢?

看世界 said...

我的配套是千多块马币 (三天两夜)包车程费, 包吃包住 :)

啊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mes said...

哈哈~从你的首页看到这里,发现你喜欢去的地方和我有很多一样的^^

看世界 said...

哦!是吗?那就一起来研究研究一下吧 :)

思忆缘 said...

哇,Sipadan 实在太美了,有没有想过去那里潜水,感觉一定很不错哦。

看世界 said...

有啊~ 计划今年或明年去潜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