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沙巴昆達山 (Kundasang)


第一次来到沙巴的昆達山,竟然没做一些功课就飞过来了。一开始还带着很天真的心理,以为昆達山会像西马的天气那样的闷热,没想到它的天气就像金马仑高原那么的寒冷。那时候我的行李只有短裤以及背心,心想这次荷兰了。幸亏我还有一件长袖是带来在飞机上用的,就只好披着它吹着冷风去游玩吧。这样的穿着来昆達山我只能够说是非常地刺激,这里的天气寒冷到使我不能够说太多的话,拍照也要用很快的速度来完成。遇到冷风时,只可在原地跳。

昆達山

这里的云吞面很好吃

漂亮又舒服的旅店

Perkasa Hotel Mt Kinabalu


旅店门口有很多长得蛮高大的树木

我正在拍五月

来到高处的地方就会遇上便秘的问题所以要靠 Sunsweet 咯~~

吃得津津有味时竟然被尘沙飞进眼里!

冷得不得不喝一杯热咖啡

好像迷失在森林里面

漂亮的风景

那时候不懂是不是吹台风,我差点被风吹走,是真的没吹牛。那时候根本没办法设立普通的三脚架。甚至连我们租回来的 Avanza 都不能站稳的一直摇动着,真的好恐怖啊!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经验,吓死我了!

那时候就是要拍这张照片,因风太大就只好坐在车里面拍。很奇怪的是为何云会在陆地上出现?这个情景只是出现在那一杀那而我也很幸运的把它拍下来了。

好大的风

天快黑了,在外面玩到很迟才回。因为这路是没有任何的照明灯所以要赶快回去酒店!

终于到达了我们入住的漂亮又便宜的旅店

这是 Celyn Resort Kinabalu


漂亮的早晨

旅店门口还有漂亮的薰衣草



矛草

漂亮的花朵


蓝黄板屋

7 comments:

kokwei said...

来到高处的地方就会遇上便秘的问题...

妳很夠力的“真”耶!XD

看世界 said...

哈哈~~~哈~~~ paiseh paiseh!!!

Agnes Sim said...

wah...原來那里有那么美的地方哦!

看世界 said...

是啊!那里真的很美 :)

Unknown said...

really have lavender at there? i wish to buy some fresh lavender for urgent use, hoping you may provide me some information where can get it

看世界 said...

Sorry Janel for my late reply, I didnt notice on your comment, hope you still around ^,^

I think you no need lavender right now :( sorry about that.

My Lavender shot is at Celyn Resort Kinabalu, I have no idea whether still have or not~

Unknown said...

想知道大概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