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双溪毛糯麻风院

这是我第四次来希望之谷 一来是想带我哥来看看,二来是想看看乡音活动 的幕后工作。

在这里,我遇见
几位中了麻风病的老人家,他们的手脚和五官都不完整了,看了有点心酸,但每当我看见他们脸上带着笑容时就觉得安慰。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这些老人家都爱拍照;每当看见我很不好意思的在一旁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很主动的停下来摆个漂亮的pose 然后微微的笑,放胆让我去拍过后还会跟我聊几句呢。。。


几位摄友开始忙拍照了

来了几次都还看见这间屋子,希望永远都会存在。


天灰了

这辆车的排气管好特别哦,好像用了水管来代替似的,不懂这辆车还可以操作吗,很想见识一下。

这里有千秋和摇板可以玩

花园管理员


漂亮的花朵




他们都会在黄昏的时候拔野草


宁静的村庄

晒衣服也是在这些草皮上

六点了。。。还要工作。

正在栽种草皮

栽种草皮的近图


这只猫跟墙壁是一样颜色的

感觉懒散的一只猫

麻风病者

看见她骑脚踏车时会很感动

虽然已经残废了但还是很坚强

很慈祥的一位伯伯

看见他的笑容;我的心正在流泪着。。。

但还是笑眯眯的跟他们拍照

他的脚开始不能走动了

孤独伶仃的老人家

气水箱就这样的排放在草地上,不懂是谁干的。

这位伯伯看上来很凶但当他知道我在偷拍时,他既然停下手上的工作然后坐下来让我拍,我的心又流泪了。。。


可爱的残废人士电单车

乡音活动的一些照片



他们正在准备晚上 7 点钟的演出

正在彩排着

乐器

开始上妆

摄影师也开始拍照咯~~~

忙着打扮








画好自己还要画别人呢

我在七点中就离开了因为要去用晚餐所以没拍到晚上的演出,看到一些朋友所拍回来的照片,觉得有点可惜。

4 comments:

kokwei said...

thumbs up! :)

五月鳳凰 said...

第十三张我很喜欢~

向希 said...

希望之谷還可以再去很多次。
我去的次數不是非常多,但是有些朋友的反應是:又是希望之谷!你還要去?去不夠?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一名学生,莉莹。我现在参与的学校社团想要去探访双溪毛糯的麻风院,但是我遇上了难题,你可以给我它的确切地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