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回教

回教是我国的其中宗教之一。每天早晨大约 6am 右,回教堂就会诵经提醒所有回教徒是时候祷告了回教徒每天最少有五次的祷告 每逢周五, 男性必须在中午的时刻到回教堂内进行祷告仪式

参观回教堂者,男性的上衣必须有领有袖,也必须穿上长裤而女性的上衣必须有领,袖长及腕,裤长及脚踝。

回教堂内禁止穿鞋,所以要遵从指示脱鞋。礼拜堂是供信徒祷告的地方,非信徒是不可以进入,以免干扰在祷告的信徒。另外必须注意的是回教堂是宗教场所,所以勿大声喧哗。

每逢周五, 回教徒会穿上他们的服装到回教祷告

聊天着

开心的聚会

进行祷告仪式

各坐各的

礼拜着


祷告着







不懂为什么有人在这里睡觉?


我的衣着不正,最后被人警告而离去。


相机:Canon EOS 1V
菲林:Kodak Gold 200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12 comments:

Wayne said...

"我的衣着不正,最后被人警告而离去。"

看到這我笑了 XD

OnnYee.安怡 said...

我正想说同一番话!哈哈...

五月鳳凰 said...

那个流浪汉我也是觉得莫名其妙~不过,既然是一样肤色的我想问题也不大吧。
哈哈~最后两个都被狠狠地请出去。叫我们出去的就是所谓的Haji。地位比较高所以也比较严肃一点。

jinhow said...

某些宗教的确很奇怪的
我没看过白种人进华人神庙而被赶出去
也没看过任何人进入教堂而被拒绝 :/
不过你们蛮大胆的啦 :)

看世界 said...

Wayne: :P

Onn Yee: =.=

五月: 是咯! 很严肃... =(
还以为他要跟我 say HI 呢~~~~

Jin How: 还好不是被赶。
其实,我是有点怕,怎样说我还是白的。
他们问我是不是日本人呢~~~~ 早知道就装傻 :P

jinhow said...

对喔...说自己是外国人可能还可以待在那里就一些...:P

ZhengXinHua said...

哈!哈!是不是在砂劳越-古晋的印度街?

看世界 said...

Jin How: Heeeee~~~~

Xin Hua: 哇!你怎样会知道?你到过那儿??你是古晋人???好眼利呀!!!

Chai Zheng said...

哈哈!是的,我是古晋人。还有到其它地方吗?

看世界 said...

有啊~~ 还没 post 上来 :P 我很懒~~~~~

Anonymous said...

回教堂是可以给公众(回教徒)借宿或睡觉,休息的(有特定的规矩)~ 所以那位流浪汉在那睡觉...

看世界 said...

oic~~~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