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人像








相机:Canon EOS 1V
菲林:Kodak Gold 200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9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个人超喜欢第三张的颜色!
哪一种淡淡的味道很喜欢。

OnnYee.安怡 said...

对,我也很喜欢第三张!很有feel...
她很靓叻!=P

cheeseong said...

这位靓女是谁?:p

看世界 said...

五月: 谢谢!我也很喜欢 :)

Onn Yee: 谢谢!她非常的上镜, 很有 model look。

Chee Seong: 她是 i destroy angel 找来的 model。 Douglas 是 Director 勒~~~

我拍不够,才有这几张而已,因为是在拍摄 project 当中抽一点时间来拍的。很想再拍她。

希望 Clive 和她听得到 :P

Andrew Yep said...

Very photogenic model!

Dihyang said...

前面三张很美,model 也有现今香港流行的“靓模”味道。不过好像 under 了两个 stop,头发部位有点 grainy 了。不过那个tone 还是很舒服 :)

看世界 said...

Andrew: Yeah~~~~~ agree.

DY: 其实是 Over 了所以有那粉粉的感觉。我有试用 Auto Level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over 的颜色。

向希 said...

Over exposure的人像拍摄有另一种味道,很舒服的色调。背景和构图也很简单好看。

看世界 said...

谢向希!我对我自己的人像拍摄不是很满意,会向你们多多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