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I Destroy Angel III (IDA 3) 的幕后花絮

24/01/2010 参与了 IDA 3 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和一班摄友进行这么有主题的拍摄活动。很感谢 克莱夫 给我这个机会和他们一起认真付出及全心全力地完成这项活动。

在这次的拍摄当中,我学了很多关于摄影上的知识,例如: 摄影概念,灯光设定,寻找正确的摄影场地和光线等等。。。而这些是我在街拍上所学不到的东西。

希望往后还有机会再来一次这样富有题材性的拍摄。

呆女 1 号: 现实和物质主义至上者



呆女 2 号: 容易满足的开心果








最佳男配角




呆女 3 号: 经常遇到不幸及灾祸







拍摄完毕

轻松的收拾场地







大合照


相机:Canon EOS 1V
菲林:Kodak Gold 200 & Centuria 100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17-40mm L f4, Carl Zeiss Distagon 28mm f2.8

3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我喜欢yanny(表妹)以及最佳男配角的阿behn。尤其是阿behn.拍得很好~还有表妹拿雨伞的那张,我喜欢那个色调。

chai zheng said...

好久都没有看见你的新照片了,快点上载一些来看看嘛。

看世界 said...

五月:谢谢!我也是很喜欢 yanny 的那组照片。
Carl Zeiss 的镜头很强,颜色很特别。

Chai Zheng: okok :)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搞得我有点懒惰写 blog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