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佛光山东禅寺



原本的佛光山东禅寺是一间佛教学院,过后获得贵人帮助及乐捐,很顺利的把学院变成雄伟的寺庙。

东禅寺坐落在雪州瓜冷县仁嘉隆,拥有佛学院、成佛之道、五观堂、檀信楼、大雄宝殿、活动中心、观音许愿池、风景区的山门及十八罗汉石像等。 除外,还有周日活动如: 短期进修课程、儿童佛学班、佛光假期日、假日修道会及断食疗程等。 听闻东禅寺将会设立一个有机农场,发扬环保的力量。

东禅寺的规模宏大,景色又优美,所以便成为国内的主要宗教旅游胜地了。      


摩天轮

佛像

灯笼

乐捐者

寺庙挂满灯笼

园子里的花朵






假樱花




园子里的摆设

鱼池

布帘

喜贴

图画

许愿纸

许愿树

佛像




庙前的摆设


倒影

夜景


















相机:Canon EOS 1V & Leica M6
菲林:Fuji Pro 400H & Fuji 200 & Fuji 800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 Summicron 50mm f2

8 comments:

jinhow said...

我特别钟爱老婆婆跟小孩子那张。请问你是在哪里买Fuji800的呢?

看世界 said...

Jinhow: 谢谢!Fuji 800 是过期底片,是一位相馆老板给的 XD

我也在找着呢因为很喜欢它的颜色。

Yen said...

很少看到中午时的东阐寺,但是你的确把它的另一面也拍出来了~
个人特别喜欢锦鲤那张...
宁静的中午,热闹的夜晚^^

OnnYee.安怡 said...

超爱这个post的相片,拍出不一样的东阐寺!尤其是晚上的bokeh!很美...

看世界 said...

Yen: 谢谢!

中午可以那么的宁静也是因为这里的天气实在热到爆!
所以晚上热闹到爆就像走在 pasar malam 一样但是夜景的确很美 :P

Onn Yee: 谢谢!

你咯~~~不得空跟我们去, 不然你也一样会拍到很多 bokeh 的, 因为晚上的东禅寺到处都是 bokeh 呀!!!

Dihyang said...

鱼池的质感和画面很好看,好像油画。洗成大相片会很美。

向希 said...

花,蜡烛,和bokeh都拍得很美,东禅寺的热闹和安详都拍下了。

看世界 said...

DY: 谢谢!有地方挂上的话,一定洗大大张。

向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