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UNTIL JUNE

今天, 我哥介绍了 UNTIL JUNE www.untiljune.com 给我. 当我看完他们的 Slideshow, 我的心情马上就好了起来, 开心指数直接提高到 Level 10. 嘻~~~因为我很喜欢他们的风格. 他们的歌曲和照片太棒了. 我看了又看, 觉得还是不过瘾, 然后就把它 post 上来了, 顺便也把他门带进我的世界里.

UNTIL JUNE 是美国加州的英伦乐队成员由3名小伙组成. 主唱和钢琴手:Josh Ballard, 吉他手:Dan Ballard, 鼓手:Daniel Dempsey. 目前他们签约在 SONYBMG 公司下的 Flicker Records, 厂牌首张专辑刚发行没多久, What I've Done 是首很典型的 britpop, 从他们身上可以找到一点 The fray 和 Keane 的影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Yxe3feL9k


1 comment:

五月鳳凰 said...

我也听了他们的歌·觉得还不错。
听歌最重要的是可以改善我们的心情。
如果,他们能够令你愉快的话·
继续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