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第一次拍摄

我第一次拍摄是用了 Minolta HI-MATIC 7 SII, 我选了 fuji 200 菲林来拍。 我把这间 Cafe 拍上来是因为它外墙的耀眼和七彩的颜色吸引了我的目光。 据我所知, Minolta 拍出来的照片颜色都很有层次感以及相当饱和的。

这些照片都是在 Jalan Alor 拍的。你们看! 这间餐厅很有花园的感觉~~~ 我的手指不受控制的就把它按了下来。

这间应该是 Pub 吧! 我也不太清楚。 这正间店红红的, 很出色, 远远都看得见。 我本身很喜欢红色, 所以就拿了这张。

哈哈哈~~~这张是在 Pavilion 门口拍的。 当 Eddy 经过这张 Poster 时, 我立刻就叫他"停"! 然后, 就快快按了一下。 效果还不错吧!

Ralph Lauren 的摸特儿。

这是马来西亚有名的公共厕所, 上过报帐的喔~~~ 不懂为什么这张照片会露光????

我把它拍下, 是因为我想知道 Minolta 对黄色是如何???

试一试拍 Logo 又是如何???

我是在不懂拍什么的情况下,按了这一张。 嘻! 嘻!

这是在 The Regent Hotel 前面拍的, 那时候应该是黄昏 6.30pm 左右吧。 我心里面在想...... 应该是拍不到好照片了, 天都已经那么暗了。 但是, 因为有 Eddy 的鼓励和支持, 我就用了1/15秒来拍这最后一张照片。 他一直跟我说 "你不试,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 他还说 "如果要拍, 就要马上按了, 不然真的不能在拍了~~~~~"。
Eddy! 谢谢你的鼓励, 我很满意这张照片。

4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我还是那句话·
第一次拍摄可以有这样的成绩。
算是不错了。
再接再厉!

看世界 said...

谢谢!

Emilia said...

哇!!原來你對攝影咁有興趣架?!而且真係拍得幾唔錯呢!!
我特別鐘意你影果張富有花園Feel既Cafe!!真係好靚!!原來Jalan Alor都有咁靚既餐廳既咩?!

仲有,發現你把我加入你的部落!!謝謝!!

看世界 said...

哈哈! Emilia 你怎样发现到我的呀? 我是新人来的, 要多多指教哦~~~谢谢你的留言。 很高兴得到你的赞美, 我会加倍努力的。 你一定要继续支持我哦! 其实, 我一向对摄影都很感兴趣, 只是没有去行动而已。 也是要感谢 Kok Wai 介绍了一位摄影师给我。 如果没有他们, 我也不会踏出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