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2008 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十一月二十二号, 我来到 2008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主要原因是要来支持棣杨 www.dihyang.blogspot.com, 他是一位我一直以来都很敬佩的人, 他对胶卷摄影的坚持真的令我佩服不己。

当我知道他进入最佳攝影部落格最后五强时, 我也替他高兴。心里面还想着他应该会拿到这个奖。那时候,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他领奖的那一刻。

他的坚持及实力, 真的没让大家失望···
这一届的最佳攝影部落格最后都如我所愿地落在他手里。很可惜的是, 我竟然开心到忘了跟他合照···
但是我对我自己说, 明年还是一样有机会的。。。那时候我一定要记得拿相机去。

棣杨这个人也是蛮低调的, 也没要求拍照留恋, 只是跟我们喝茶庆祝就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呜呜呜,支持了棣杨也不顺便支持我一下,偶也是五强之一,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们都一致看好他会得奖,因为连我和其他摄友都喜欢他的作品,有FU有
感情。

五月鳳凰 said...

支持~支持~
五强都支持~
能够入围到五强都可以算是很好了。
谁拿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可以入围的都已经是一个肯定了。

看世界 said...

SK! 恭喜你得了2008十大推荐部落格奖。 Eddy说得对, 能够进入五强都算是很好了。因为,可以入围的都是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你要继续加油哦~~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

还有, 我没把你公布天下是因为怕你不喜欢。 既然你这么说, 下次我就不给脸咯~~~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