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的第一篇

在我的圈子里, 大多数现代的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经常都会听见别人的部落格有多劲有多好, 就连港剧里头也有主角写部落格的片段。。真的是让我非常羡慕。。。
曾经有位朋友鼓励我写部落格, 还跟我说了成为博客的好处与着数, 但还是不能够激发我去创立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原因是我的表达能力比较差, 也不怎么喜爱阅读; 而且每次阅读都不到半个小时就会很想打磕睡,那怎能写一篇好文章啊?
我从小对中文就没什么兴趣, 甚至还想要放弃考华语呢。
但是, 自我从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回来后, 不懂为什么我很想追上潮流, 很想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很想把我所遇到的,看到的东西都通通写上来拍上来跟大家分享。
我发现现在很多家庭主妇都会写部落格, 我还跟自己说现代的社会不同了, 现代的家庭主妇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是相夫教子, 她们也懂得运用电脑, 把它成为自己跟朋友分享生活点滴的平台。。 真的让我另眼相看。
所以我决定趁我心中的那团火还没熄灭之前, 马上就建立了这个真正属于我的家。
从现在开始,我要把我的中文学好, 把我的家由公寓变成豪华别墅。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歡迎加入博客世界﹐從此天下大亂﹐哈哈哈。

五月鳳凰 said...

我会一直都支持你的~
好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寫部落格的心是單純的,不是交功課。

踏出第一步是好的開始,就這樣一直寫下去吧。

加油!

看世界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及鼓励。 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看看了~ :)

看世界 said...

Khee: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