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林海峰 - 是但噏 x 我愿意

2010 的六月五号,林海峰在云顶云星剧场有个 talk show。主题是以爱情和结婚为主。我个人觉得最搞笑的是有关姐妹和兄弟那一个部分,林海峰的表情和演词真是一流。

为了要和大马粉拉进关系,他说了几句马来语,第一句“Apa Khabar”(你好吗?);第二是“Terima Kasih”(谢谢);第三是“Jumpa Lagi”(再见)。虽然说得不是很流利的马来语但是可以令们笑口常开。最令们期待的是軟硬天的演出,林海峰 + 葛輝的演唱实在太劲爆了。虽然葛輝的体力不是很好但他也很尽力的唱完几首歌。他们的和拼演出实在是太棒了,搞笑又好听。

最后, 他们唱了一首 <寂寞奶奶>还没唱之前,葛輝问听众奶奶马来语怎么说? 粉丝们很大声的说Nenek,然后他们就把 <寂寞奶奶> 改唱成 <寂寞 nene>了。 哈哈哈~~~

VVIP 座位

舞台

林海峰

林海峰 + 葛

他们的 T-shirt 很美

Talk Show 前, 窗外下着毛毛雨。

在停车场自拍

云顶阿一鲍鱼的门口

林海峰遇上了烏云密布的天氣;不懂山下五月天的天氣如何???
(很巧合在同一天,五月天也来马开演唱会)

4 comments:

高山流水 said...

Wow!隨拍都很好看哦!

OnnYee.安怡 said...

我也赞同楼上说的!真的很好看...=)

看世界 said...

随拍??? 林海峰的照片是 ah behn 拍的,我借来用用而已 :P

看世界 said...

也因为当时我没有适合的相机用。Ah Behn 用 1V, Eddy 用 M6,我还不熟悉用 35s,没有理由我用 Rolleiflex 来拍的???...(我们只带这 4 架相机) 也没想到可以那么进的距离来拍,如果知道的话,我一定准备好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