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斗亚兰 (Tuaran) 沙巴

斗亚兰 (Tuaran) 座落在马来西亚的沙巴州,距离沙巴首府, 亚庇 (Kota Kinabalu) 大约是 30 分钟车程。这里有稻田有海,远处还可以望向神山全景,是一个拥有风景怡人的好地方。这里住着少数的华人以及其他的土著如卡达山、巴夭人等。

斗亚兰的主要产业是为农产品交易, 另外还有捕鱼为生。这里有著名的斗亚兰面,是他们的本土自制蛋面也是游客必吃的食品。

斗磨(Tamu) 菜市场

斗磨旁边有一条河和吊桥

台球中心

可爱的小姑娘

卖菜的土著

很爱上镜



年纪轻轻就工作了

皮肤很洁白的土著

在树下睡觉

排排坐

很有型的阿婆

江鱼仔


又有一个爱上镜的



相机:Canon EOS 1V
菲林:Fuji Superia X-Tra 400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6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可愛的小姑娘實在是太可愛了。超喜歡那一張!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我的家鄉呵呵呵呵

Yen said...

最后一张照片里的婆婆好可爱啊,牙都掉光光了呢~;p

看世界 said...

谢五月,我喜欢它的颜色,好美。

小頑童: 斗亚兰面很好吃 yummy!

Yen: 哈哈哈~~~是咯~~ 我也觉得她很可爱 :P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是啊。。。吃斗亞蘭麵要去樂群那家。。。不過也蠻油膩的。。。

看世界 said...

我忘了我去的是哪一間了。我聽說炒斗亞蘭麵更好吃。我明年會再去,樂群已記錄下來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