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浴室

不久,我家的厕所要进行装修工作。装修还没进行前,我要把它拍下做为留念。当时在想只是拍厕所,好像很单调。过后就找 Eddy 来当我的模特儿,把整个系列扮演成像生活照来拍。刚巧相机里有剩下一些底篇,所以就用了 40mm 来拍摄。因厕所的范围很小所以很多时候脑子里想拍的画面都没成功拍下,也限制了我的构图。

每天在用的洗脸盆

在厕所看报纸

拉厕纸

地砖

热水器

花灑

刷牙

其实我是想拍水滴在背后的画面,但是不成功。

小灯



相机:Minolta Hi-matic 7sII
菲林:Kodak 400 TX

6 comments:

向希 said...

哇!露點寫真集。

看世界 said...

哈哈哈!!!给他机会露身材嘛~~ :P

五月鳳凰 said...

唉~已經老了!身體也開始快速的往下垂了。

看世界 said...

那你要勤力做 gym 咯~~~ 哈哈哈!!!

jc said...

难怪我手上那本《摄影之友》有淡淡的异味… XD

看世界 said...

哈哈哈!!! 还有很多,要不要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