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Valencia

Valencia 这个高级住宅区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渴望可以去的地方。由于是高级住宅区的关系所以陌生人是不能够随意进出。在南北大道高速公路旁都可以看到 Valencia 这个很显眼的大字牌。每次回家乡的时候, 我也只能够在南北大道高速公路边瞄它几眼而已。

一天, 无意中让我知道男友会在那儿拍一些广告照片, 我就想尽办法要求一块儿去。我也很庆幸的可以加入这么有意义的跟班活动。

这里的房子非常的高贵亮丽; 每一家都弄得像示范屋一样;跟一般的住宅区相差太远了。听朋友说这里的治安和服务都很棒;如果你不满意门外有一棵树对着你的正门口的话;隔天你就没有机会再见到那棵树了。效力真的很快!

过百万的房子; 服务果然不一样!

一间豪华别宿的喷水池

喷水池里的水都已经过滤了

花园

大门边还有另一个喷水池。赞!

1 comment:

五月鳳凰 said...

这次是valencia,下次就去tropic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