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第二次登神山

2009 年 7 月尾, 登神山,遇上台风。
2011 年 3 月尾, 登神山, 却遇上了雨。

神山果然真的很神奇,今天的天气好, 不代表明天会更好。要看到美景,不是有钱就可以看得到,我想,运气也很重要的吧。

人得不到的东西,会一直的去迷恋和幻想。下一次登神山,要选哪个月份呢? ^.^

外面下着雨

在巴士里头

出发前


下雨了,要套上雨衣。

雨天登山是一 件很吃力的事。

一路都是楼梯

指示板

野草

还有 500m 就会到 Laban Rata 了。

因雨天所以看不到美景。


8 度

第二天攻顶


我成功了!

淋着雨下山


5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五、六月去吧~感受一下冷风也不错。

灰姑娘说故事 said...

神山,我还没登过,感觉真的很不错咯!

看世界 said...

五月:我要漂亮的日出, 不要冷风 >.<

灰姑娘: 我觉得一生人,一定要去尝试一次。加油!

思忆缘 said...

我也是看不到日出,觉得有点遗憾。
下次再次去登神山,期待看到神山的美丽日出。^^

看世界 said...

我也是很期待看神山的日出 ^.^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