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有趣的拍摄


今年世界杯的期间,我当了 icreateangle 的模特儿。主题是涂鸦人像。我们一共有三位模特儿 (我,啊 KO 和 Nicole)。我的角色是开朗型,啊 KO 是酷型,Nicole 是 sport 型。这项拍摄不是什么商业用途,只是一个普通人像攝影练习班,所以我们都带着玩耍的心态去玩,整个攝影过程拍得很舒服又开心。

啊 KO, 我,Nicole

啊 KO 人像

在我休息的时间,我也手痒痒的那起身边的 Rollei 35s 来拍一些 啊 KO 的照片作为留念, 就当着是见面礼吧。

很有港女的 look

很酷






幕后玩乐

正常
!

!
!
!




naruto

閉嘴

skateboarder VS soccer

俾我十个!!!

拍摄开始不可乱动



我来个静动态

跳下



肚痛

玩滑板



4 comments:

Wayne said...

好有趣~ 可以這樣一班人出來拍真好呢!

看世界 said...

^^ 嘻~~~ 玩多過拍 XD

AhJian said...

很好玩的样子,
拍出来不错的!

看世界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