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泰国人

泰国人是属于蒙古利亚人种,他们与马来西亚的巫族很相似。如果不是语言的分差,根本就分辨不出他们的不一样。

这是我第二次来泰国曼谷,所谓的泰国热门旅游景点都差不多去过了,所以这一次我就把一些泰国人的生活照记录下来,好留下一些回忆。

水果档的婆婆

在泰国会很轻易的买到这些路边糕点

很有泰国人的味道

清洁工人

只是小小的档口就可以做生意了。

泰国女人很坚强独立,推着手推车到处走来买东西。

修理脚踏车的泰国华侨

老伯伯坐在一旁用餐

游客

会讲潮州话的泰国华侨

残废人士很努力的赚钱

这位婆婆的年龄那么老了还是要工作

不怕热晒雨淋的妇女


相机:Canon EOS 1V
菲林:Fuji Pro 400H
镜头:Canon 50mm usm f1.4

6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个人相当的喜欢水果档的小贩还有修理脚车的华侨。
瞬间的一刹都捕捉的不错。

看世界 said...

嘻~~~ 是的,只是一刹那而已。
多得 Canon 1V, 我才可以做到。

Lo Kelween said...

我也是google找到这里的。很喜欢你的作品和写作方式。我也喜欢旅游和摄影。希望可以快快买架类似你的相机. Jia you! :)

看世界 said...

谢谢 :)你一定可以做到。

向希 said...

這一系列照片好看。

看世界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