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槟城街拍



这张很有层次感的风景画面吸引了我

四方和圆形的建筑设计

把这座楼的设计拍成黑白,看上去特別有艺术的味道。

这档口的反照效果吸引了我,因为我变廋了 ^.^

这位伯伯很用心的在路边洗碗

这小档口是卖猪肠粉,我一共去了三次,有两次听见 "50 包拿走"。



甜蜜的 uncle 和 untie

姓周桥的风景

小船

前面是一座庙

这里的房子很像沙勞越洲的长屋,很靠近很贴心。

回家

听那边的居民说,这个小村庄就快要被拆了。

扑鱼网

睡午觉

感觉上好不健康的生活环境

村庄里的小孩

小孩與老人是没有直接关系,那小孩是来八卦的,想知道我在拍什么 ^.^
我是在拍老人吃雪糕。

这里有点像老人院,因为大部分都是乐龄人士。他们就坐在这里的大树下,边聊天边用餐或乘涼; 一些就在隔壁的茶餐室里喝茶打麻将。


睡着了

阅读

三个人望着同一个方向

这位 uncle 是乐意让我照相,他那不自然的表情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在做弄他:你上报啦~ bla bla bla~ 我一边拍一边也在笑~ 大家都露出很亲切的笑容~ 这就是街拍的乐趣。



相机: Canon EOS 1V
镜头: Canon 50mm usm f1.4
菲林:Konica Monochrome VX400

3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下次用TRI-X400吧~應該會有你要的畫面了。

ps:冰箱還有很多。XD

xiaobai said...

改拍黑白了吗?进来全都是黑白照。哈
=)

看世界 said...

五月: okok! TriX 真的很棒!价钱也一流 ~

可爱的小白: 受了五月的影响咯~ 很多毒品来着~ 所以要赶快用完手上的过期底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