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黑白的大宝森节 2011

2011 大宝森节在黑风洞展开了七日的节庆。这么盛大的文化节庆,我还是第一次参与。由于马来西亚的大宝森节是举世闻名的。所以,在这里很轻易就可以看到一些国际摄影制作组或是从印度来的印裔。在这里,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印裔兴都教徒的那分神心。无论是从净身,洗礼乃至还愿的整个过程,他们都表现得一丝不苟。我真的十分佩服他们!

希望明年我还有机会再去多一次。

































相机: Canon EOS 1V
菲林:Fuji Neopan 1600 Pro
镜头: Canon 50mm usm f1.4

4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第一次去拍大寶森節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真的算很好了。

看世界 said...

谢谢 ^,^

AhJian said...

这系列的黑白很美,我喜欢!

看世界 said...

谢谢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