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新加坡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是东南亚唯一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影城內有 24 个游乐设施和景点,其中有 18 个是专为新加坡设计和改造的,包括有全球第一座史力加城堡 "遙遠王國城堡",以及全球首个 "荒失失奇兵" 主题区等。。。

Far Far Away 遙遠王國城堡


Madagascar 荒失失奇兵



纽约区

未来水世界

Ancient Egypt 古埃及

Jurassic Park





National Geographic Singapore


NG 的杂志封面


相机:Minolta Hi-matic 7sII
菲林: Kodak Proimage 100

6 comments:

jinhow said...

羨慕!我那天去沒進到去,只是在外面走走。
還有那間National Geographic的店真的很特別,進到去很舒服。如果家裡想要大幅的照片還能在那裡買,那本catalogue翻到很開心。:)
謝謝你的分享!

看世界 said...

Jin How 啊! 我觉得你还是迟点才去好了。
老实跟你说,我对新加坡环球影城有点失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对它有很多不满,有可能是新开张的关系吧,我遇上了很多麻烦, 有很多小细节的东西它忽略了 (eg. 人群多的问题,设备不充足,下雨天的问题等等。。。。

说到 NG 嘛... 就一级棒啦。。。它所有的东西我都很喜欢。 如果这里有 NG 的话,那有多好啊!!!!

五月鳳凰 said...

NG真的太棒了!馬來西亞也有分行就好了!

看世界 said...

是咯,不要紧,我们有借口去新加坡了 :P

向希 said...

我這週末去新加坡,不過應該也不夠時間去環球影城。也好,等以後再去。

看世界 said...

有时间的话,去 Muji 看看吧,很不错的设计 :)
新加坡环球影城嘛...迟点才去吧!
我们那时候等了大约两个小时来玩一个水上游戏,她既然说 "sorry! technical problem, pls come again" walaoeh!!! #@%^#@&*%~~~~
每一种游戏必须最少要用一个小时来排队 :(
下雨天,没什么地方可以避雨。很心痛的是看着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和 baby 们被雨淋湿了。
那时后,我们是用跑去到一间 food court 避雨, 她既然对我们说 sorry! FULL 了, 所以我们是淋着雨吃午餐的 #@%^#@&*%~~~~
太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