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旧屋

来到吉打州的一个小旧村,看到这里的环境及旧屋,我自问如果我是在这地方长大的话,我现在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想到这里就不敢再想下去了。听说在往年,这里是私会党徒聚集的地方,经常会看见古惑仔打架的画面,甚至还有妓女窝。

这里的板屋有大有小,小的规模大约有 400 多方尺; 大的应该是千多方尺吧。各别的距离很靠近,走两三步就可以到隔壁家。对面家隔着一条小巷,也是距离两三步。所以轿车是无法在这地方进出的,不懂他们的车子是放在哪里呢?还是他们根本没有车?

荒废的旧屋,屋顶都长满了树叶。

旧店面的窗口

这间板屋的主人

屋外有很多杂物

利用瓦片来铺路

我没看过时钟挂在门外

连轮胎也挂在屋外

大门

衣服挂在门前

破旧的板屋

这间家的外表很舒服清洁


这间还算烂不完


相机:Minolta Hi-matic 7sII
菲林: Kodak Ektapress 100

2 comments:

五月鳳凰 said...

这里的回忆真的是满满的~

看世界 said...

我大概可以想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