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乌鲁音 (Ulu Yam)

乌鲁音是属于雪兰莪洲,距离市区大概一个小时左右。乌鲁音是一个还未被高度发展的一个村庄,分为新跟旧两区,从新区到旧区大概要用十五分钟的车程。

新乌鲁音的建筑屋都是用砖块建的所以感觉上就比较现代化。这里有著名的海鲜馆,所卖的热门食物是鲁面,福建面, 椰子虾等等。。。

而旧乌鲁音还是保留着以前的建筑屋,都是用木板。除外还有一大片树木和森林。在这里真令我惊讶及兴奋的是可以看见很多水果树,我猜想这些水果是可以采来吃的因为都是长在路边,没有人管理。我看到的有黄梨,木瓜,红毛丹,香蕉,榴梿,菠萝蜜, Langsat (本地水果) 还有一些是没看过的。如果被称为水果村一点也不为过。

火车路


干净的火车路

树林

朋友很耐心的等我给她拍照

五月赞好的小姐

野草

凳子

树林被烧焦了

挂满沙龙

口爱的窗口

好高的围墙

湖边

回家的路途中看见很多人在放风筝

可爱的小女孩

太阳下山了

再见



相机:Zeiss Ikon S310
菲林:Agfa Optima 100 (Expired)

7 comments:

OnnYee.安怡 said...

"可爱的小女孩"那张很特别,阳光照着这小女孩,很美。

五月鳳凰 said...

喜欢第二张还有可爱小女孩那一张。
尤其是小女孩那张~阳光透射进来所造成的孤线非常的漂亮!

克莱夫 said...

既然酱多水果树,为什么没有带几粒榴连红毛丹回来作手信? :P

看世界 said...

Onn Yee: 谢谢! 要不要一起去玩??

五月: 谢谢! 但是我要的效果不是这样,我在 viewfinder 里面看到的是有一粒一粒的 bokeh 效果,跟美 =P

克莱夫: 有啊!拿了很多 Langsat 回来但是吃完了。 哈哈哈~~~ 有想过榴梿但是还没掉下来,很难采。 红毛丹呢。。。有很多蚂蚁,没有人敢碰。

灰姑娘 said...

去过乌鲁音,不过没有到过那里的海边,在那一边?为什么我不知道?

看世界 said...

是湖边,去乌鲁音的路途中,你一定会看到的。

OnnYee.安怡 said...

Sherrina,等我回来我一定join你们的!嘿嘿...我去过乌鲁音一次,但是路过而已。所以想再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