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新古毛白羊场

新古毛(Kuala Kubu Bharu)座落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这里曾经是盛产锡矿的富裕小镇。

新古毛有一家白羊场,这里养了很多白羊都是从欧洲 (Australia) 进口的,一只白羊的出售价是大约马币 200 - 500。

白羊场


白羊屋

雪白色的毛,长长的耳朵。

吃的是有机的青草


除了有机青草,还有一些饮食在蓝色桶里面。

漂亮的小白羊



白羊都是怕陌生人的,一见陌生人就从门口冲着出去。



白羊场旁边有一个湖

这里有山有水,很宁静。

这里还有莲花

工人的衣服

这里有一条桥但已经被前阵子的暴风雨摧残坏了

桥下也有很多莲花

5 comments:

梁阿西 said...

halo~妳好啊~~

我很想要知道白羊的准确地点在哪里?
好想去噢!!

看世界 said...

哦!真的不好意思,那里是没有路牌的指示。其实,白羊场就在古毛著名的观音庙附近,你可以试问古毛人,他们应该可以帮到你。

往怡保旧路方向,随着 Kuala Kubu Bharu 路牌指示,全程大约需 1 个小时左右, 你就可以抵达新古毛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新古毛是我的家乡耶~
我很喜欢你们谈旅行的blog~
以后记得post多点好玩的~
谢谢哦~

James said...

看你的blog很愉快^^
羊儿很可爱,呵呵~
我也想找一天去哪里拍照

看世界 said...

小龙:你懂得白羊场在哪里吗?那里有没有什么 Landmark 呢?我懂的就只是观音庙而已。

James: 谢谢!羊儿很漂亮但有一种味道~~~~
到那儿拍照,记得要去观音庙拜一拜,据说那里很灵的哦 "求了一定要还"。